yu禾火

*背景是绝对值母亲画的😇头像是寒枝妈妈画的😭①暂不接稿,拒绝设定借鉴②破画画的,纯自学,基本功不扎实,也写文③总的来说,混的拟人圈④抱图随意,所有设定均开放二创,卡密们自由发挥!⑤if画我设希望艾特我⑥现在开始禁止转载⑦禁止无授权商用

哲学大师的小本本(2)


[坏坏们的生活琐事,灰叔你为什么总是被迫害啊?]


6.草原居民并不欢迎我们,但也没讨厌我们,毕竟现在是马克思主义和平时代(doge),我们又是曾经给这个地方带来灾难的家伙。为什么我总是融入不了其他人?是因为我太小了吗?可我明明都是某军师的祖宗!(碎碎念)老羊!我的高达什么时候能修好?!你们侵犯并损坏了我的私有财产,必须负全责!臭皮蛋!糖果是我买的!不许碰绝对不行!呜呜呜呜我的糖呜呜(因为打不过,第二天糖全没了)今天也在草原全范围内抡着大锤搜索淘淘快乐石和小迪快乐石的咸鱼和某云是屑!



7.今天和小迪上街买吃的,路过公寓前面的时候看到笨狼在接受采访。好像是什么时空中转站淘某盗窃案啊、细某非法侵占他人私有财产啊、苦某危害他人狼生自由权啊啥啥啥的话题。笨狼说只有家里的小屁孩懂事儿,从来没欺负过他,我感觉自己可能被夸了,于是逗留了一会,第二天我就跟着灰太狼一起上电视了,还是草原央视新闻频道。看完新闻我寻思着这不都是陈年旧闻了吗?怎么上的央视新闻台?于是我换台看《无间道》,刚好是“我曾经莫得选择,但是现在,我想做个好人。”的桥段。



8.晚上和小迪、细菌大王看恐怖片,电视里总响着奇奇怪怪的声音,好像还有电锯的嗡嗡声,可电视画面里并未有电锯出现,我对恐怖片似乎没有多大感觉(?),反而是另外两个人吓得抱成了一团。我回头一看,沙发后面电光火石,还有电锯和家电群魔乱舞,原来奇怪的恐怖气氛都是其他的坏坏弄出来的。(真搞不懂你们这群人……)突然停电了,小迪和细菌大王发出刺耳尖叫,比起恐怖片你们才是最吓人的吧?黑暗中好像有人玩脱了,被电锯砸中了尾巴,发出前所未有的惨叫,原来尾巴才是命根吗?(奇怪的知识增加了)



9.今天灰太狼被送去医院了,原来不是他玩脱了,只是因为修电表反而因为小失误给整停电了,听到尖叫和骚乱才进客厅来看看的,结果正好就。笨狼不在家,做饭要我们自己做,我以为大人们都会做饭,没想到会做正常饭菜的只有我(皮蛋欣慰地笑了,并表示“你加油!”),苦瓜露出一脸慈父的笑容,好像是老父亲等着终于长大的小儿子懂事了给自己做饭(我tm我爸同意吗?!我还有一群“妈妈”也不会乐意吧)。小迪表示虽然让你一个孩子(说得跟你不是一样)做饭极其无耻但是我也无能为力,两细菌做了个赞同的手势。我只好像我爸爸带我一样,打开冰箱门:上层摆着一排苦瓜、鱼罐头和咸鱼,中层有一整盒的皮蛋、五六只茄子还有几个紫薯,下层有香蕉、苹果、蘑菇等。灰太狼,你到底是有多大的怨念啊?



10.早上,灰太狼还在医院里,所以做饭又要自己动手了。一大半的坏坏纷纷表示今天绝不让我做饭,淘淘说:虽然并不是因为你做的不好,你让我杀了灰太狼都行,但是我真得无法狠下心来吃自己的同类。(灰:咳咳,有被冒犯到哦)苦瓜大王、黑大帅也同样感想,嘭恰恰、军师和小迪认为不会做饭就不要嫌弃了,有的吃就不错了(内心:反正被吃的不是我的同类!)。但冰箱里就那些食材,你们又不愿意去买菜。经过一翻商讨后,细菌大王踏上了买菜旅程,等了好长时间,直到傍晚他还没回来。细菌大王不会因为太矮小被当成小盆友被菌贩子拐卖了吧?小迪去找他才知道细菌大王走的匆忙忘带钱,正在尝试讲价讲到0元。




评论(7)

热度(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