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禾火

*背景是绝对值母亲画的😇头像是小茗老师画的😭①暂不接稿,拒绝设定借鉴②破画画的,纯自学,基本功不扎实,也写文③总的来说,混的拟人圈④抱图随意,所有设定均开放二创,卡密们自由发挥!⑤if画我设希望艾特我⑥现在开始禁止转载⑦禁止无授权商用

哲学大师的小本本(1)

[小黑龙,总是在目睹奇奇怪怪事情的哲学大师(?)

小黑龙绝对是知道坏坏秘密最多的

那么大师的小本本上都有什么呢?(找亮点)]


1.坏坏草原组织一开始其实是没有被草原人大批准的,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又通过了,就这样专业坏坏团队成立了。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能目睹一些别人不知道的事情,这一次我又是偶然的路过,然后真相便被我知道了。那天我看见小绿拿着一本挺厚的相册,上面歪歪扭扭地写着几个字,我一时没看出是哪几个字。当小绿拿着它进了草原人大常委主任办公室并在十几分钟后出来时,我仔细一想才恍然大悟,原来上面写的是:坏坏女装全集!(我仍未知道小绿为什么会有这些并洗成照片)



2.有一次我路过厨房。听到这样的对话:“插哪?”“就这里吧”“你是第一次做吗”“不然呢”然后是一声“啊!好疼!”然后一句“没事吧?我下次小心一点。”我当时一脸懵逼,自认为听到了不该听的东西,厨房里声音挺响的,我还没来得及反应突然就爆炸了,我急忙拿灭火器冲进去,原来是我想多了,杆细两人在做蛋糕,在讨论生日立牌插哪里,后来小黄拿刀时不小心掉在了地上,刀柄砸中了细菌大王的脚,我以为的爆炸声音是因为冰箱倒了,不知道谁弄的。后来我瞅了眼日历,原来今天是灰太狼的生日。



3.这天我在网上玩人工智能当QQAI。群里遇到了另一个人工智能,我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他疯狂@我,我也只好疯狂回他,因为他的名字是QQ小狼人,所以我像叫灰太狼一样叫他笨狼,没想到他说我是笨龙。于是我们就互@了一天,第二天5:00他说他8:00要拿着铁锤来取我命,我当时气及败坏,生气地说我会开着高达恭候并打败他!等到8:00他还没来,我poss都摆累了,结果他在群里说等他拿到原型机再来和我一决高下!我才知道原来他不是真的人工智障啊!



4.今天简直就是我龙生中最想打人的一天!!!一回坏坏公寓就见到了一群人给笨狼换衣服,还是女装。看样子是被逼无奈,小迪和细菌大王在角落玩手机,也许正在拍照。我寻思着是不是我打开方式不对?根据喜羊羊给的经验总结,这种时候就应该多开几次。在我试了用各种方式开门然而并未有什么卵用之后我放弃了,这对我小小的心灵(?)造成了沉痛的打击,我只好说了一句:“抱……抱歉……打扰了……你们继续……”没想到另一只笨狼说:“这不是正太小朋友吗?一起来啊?!”“与其给大叔灰太狼穿女装,不如给正太小黑龙穿,嘿嘿~”“你不也是大叔啊!”然后我立刻光速离开并拿出手机打110。报警理由是非法伤害未成年儿童。



5.坏坏组织每个人都有名人名言:

笨狼——“我一定会回来的!”

皮蛋——“不要叫我大帅,要叫我老板!”

三眼吃人细菌——“没有价值的家伙就得死!”

蜥蜴——“我要重建远古时代!”

苦瓜——“神圣的苦瓜基地禁止说脏话!”

我——“我是好龙。”

黑云人——???(我不知道)

咸鱼——“逗↗逗↘你的小拇指好痛痛啊!”

王菌泽——“我细菌大王就是饿晕,身体恢复不了,也不会吃灰太狼一点东西!!!”

                  “味道真不错啊~~~”




评论(6)

热度(12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