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禾火

*背景是绝对值母亲画的😇头像是寒枝妈妈画的😭①暂不接稿,拒绝设定借鉴②破画画的,纯自学,基本功不扎实,也写文③总的来说,混的拟人圈④抱图随意,所有设定均开放二创,卡密们自由发挥!⑤if画我设希望艾特我⑥现在开始禁止转载⑦禁止无授权商用

之前糊了,删了。改了一些细节,顺便发原图(带身高标注)

来污染tag,蟹公司羊(hei)圈(e)之(shi)光(li)半全员(可能)

(只有尤尤身高是对上的,邪哥c位因为是老板,茶爹左二因为第二高位置的动作过于女性)

恶势力大合照

蟹公司最高的女人——萝贝

画完觉得最帅的位置——茶籽

(最高位)国际友好手势——延同

社会老板,c位出道:左手沙雕币右手笑话集——山邪

实在想不出什么沙雕的凑数位(顺便尤尤人设真好画)——尤尤

卖串儿小妹——张隐尘


P2原图加身高标注(动作参考)

相信我,我没迫害尤尤和尘哥(狗头保命)

我好菜!我好菜!(不想上色/上色毁)

评论(3)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