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禾火

*背景是绝对值母亲画的😇头像是寒枝妈妈画的😭①暂不接稿,拒绝设定借鉴②破画画的,纯自学,基本功不扎实,也写文③总的来说,混的拟人圈④抱图随意,所有设定均开放二创,卡密们自由发挥!⑤if画我设希望艾特我⑥现在开始禁止转载⑦禁止无授权商用

哲学大师的小本本(3)


[《达拉坏坏》,要素过多,小伙伴们来看看有哪些梗?(doge)总之写的很爽,朋友,来快乐一下?]



11.《坏坏崩吧》:学院组织话剧表演,我们坏坏班的老师也就是灰太狼决定要表演一个让人眼前一亮的节目!于是就有了这个沙雕的表演,听小紫说是因为有现成的龙才表演这个的,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恶意。今天先分角色和练习剧本,我果然是巨龙……本来是要让小紫饰演公主的,“但为了眼前一亮,女装伪娘它不香吗?”这是某咸鱼原话,于是公主位经过几个长头发的坏坏商讨后给了嘭恰恰(嘭:你md,为什么?!)。小紫沦为幕后工具人(误),接下来国王位给了苦瓜,勇者由于谁都不想当(嘭:究竟是为什么?)于是采用抽签决定结果是某鱼,怪兽由黑大帅、军师充当(淘:你们认真的吗?!没有原型机我怎么打过他们啊!!!),还有圣月光由屑宝石友情参与,得知此事的笨狼高兴极了,他决定表演完就砸了它。孩子由细菌大王饰演,毕竟公主是三眼的(嘭:吃龙警告)。



12.芯太狼表示反派就该有反派的亚子,搞这么正经干嘛?今天排演出了很多事故,sach as 巨龙抱不动公主、勇士打不过怪兽、圣月光迟迟未来等等,国王表示这圈子真乱,而灰某却直呼为了奖金大家好好表演到时候大家平分,小迪认为:不乱的故事怎么会是好故事呢?(我觉得很对)最后经过协商决定巨龙托着公主去山洞(嘭:我抗议!!!这是工伤啊!行吧,到时候奖金要多付我!)

勇士和怪兽打牌靠智慧赢得12g金币(恐:亏你们想的出来……)圣月光表示自己只是来发个光的到正式表演的时候再来。当天小迪说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圣月光是时空宝石啊……爱像一道光,绿得你发慌……(时:话说我可不可以有工钱?淘:你在想桃子!时:好吧……不碎就是不幸中的万幸了……现在的年轻人啊,一言不合就迫害。)



13.“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叫做坏坏王国的美丽国家突然出现了一只邪恶的巨龙,人们对他非常恐惧,因从未有人见过他的真面而不断被王国的人们想象,但谁曾想这只巨龙并不巨,也并不凶狠,他反而看起来人畜无害乖巧可爱(小声:怕不是无间道玩多了吧?)。有一天,他做了每一条恶龙都会做的事情——绑架公主,但他太过娇小抱不动公主于是托着公主去山洞。”(小迪:我只是个莫得感情的旁白工具人……)

“艹!你咋这么重?”

“怪我咯?是做为巨龙的你太矮小了。”

“行吧,今天就是托也要绑架公主!”

“喂!绑架不是不能让人质受伤的吗?!!!再说了,你明明会飞吧!”(巨龙和公主对话)

“王国十分危险(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苦瓜国王贴出公告,寻找勇士拯救公主。两天后,一位勇者敢来,大声喊——”(小迪一脸冷漠读旁白)

“我要带上最好的剑(喜羊羊友情提供龙年武器),翻过最高的山,闯入最深的森林(懒羊羊友情提供导航),把公主带回到面前!”

“那可太好了!非常感谢你的到来。”(欣慰ing)

“唉↘↗→→等会儿……为什么国王是女的……”(勇士淘表示极其迷惑)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我们可是相反国啊!”(苦苦子/雌雄同体真的莫名好玩)

“所以汝可有圣物相反锤?”

“吾有。”

“公主为大丈夫?”

“是焉。”

“行吧,勇士又不是只能救公主,爷是除强扶弱的,不是为了娶媳妇!”

“年轻人你的姓名是?”

“我是弟控淘淘砸屑宝石最狠小狼灭,再来一次弟控淘淘砸屑宝石最狠小狼灭。”

“是不是弟控淘淘砸屑宝石最狠小狼灭?”

“对对,弟控淘淘砸屑宝石最狠小狼灭!”

“英雄淘淘狠灭,骑上最快的马(小黄友情出镜机械快马),带着大家沉重的希望(淘:真是好重啊!)从城堡里出发去寻找恶龙的山洞。来到了一个偏僻的村庄,但物资还算丰富,淘淘狼灭像盗贼一样(划掉)把村庄里所有的宝箱都翻遍了,突然转头遇到了两只怪兽。”(面不改色)

“哦!我的天哪!我怎么会遇到这种倒霉事?简直就像隔壁包包大人失败的馅儿饼那样糟糕!哦!该死的!”(勇士用奇怪的腔调说出此台词)

“麻烦你害怕一点,我们是怪兽!”(某恐鸟强调)

“我是雷电法王童年阴影死哥黑大帅,现在我要抽一个小朋友送他一次免费电击体验了,让我们看看是谁这么幸运呢?”(坏笑)

“呃……咱…咱们来打牌吧!!!我要是赢了就放我离开。”

“行吧。(小声)剧情需要剧情需要。”(黑某拿出了多年?未用的眼镜)

“对Q。”“对2。”“炸弹(10)!”

……

“飞机。”“王炸!!!”(斗地主bgm由数码病毒友情赞助)

“艹你对牌做了手脚吧?!一局出了4次炸了!”

“看我真诚的眼神,你要相信我是清白的。”

“就这样,他们打牌打了一天(划掉)勇士战胜了怪兽。继续走上了战巨龙的道路。”(迪:硬核战胜…)

“年轻的勇士哦~你要去的是这个金快乐洞,银快乐洞还是这个普通的快乐洞呢?”(指引着前路的圣月光〈屑宝石〉)

“爷爱去哪儿去哪儿,你管的着吗?!”(勇士径直离开)

“哈…哈哈……哈…”(脸上很高兴,心里mmp)

【十分钟后】

“那…那个……普通山洞怎么走?”(勇士突然又回来了)

“迎着月光向北200步再向东南方走400米就到了。”

“闯入巨龙的山洞,勇者拔出最好的剑,巨龙说——”(性感小迪,在线旁白)

“这把闪着奇异锋芒的剑我好像在哪里见过,莫非这就是倚天…对不起串词了,再来,我是看破红尘年轻毁世天才小黑龙!再来一次,看破红尘年轻毁世天才小黑龙!”

“是不是,总是路过哲学矮子带恶人笨龙?”

“不对!是看破红尘年轻毁世天才小黑龙!你有种再说一遍?!!”(巨龙非常生气地拿刀扎手上的咸鱼。)

“于是淘淘狠灭砍向毁世黑龙,然后毁世巨龙咬了淘淘狠灭……最后弟控淘淘砸屑宝石最狠小狼灭他战胜了看破红尘年轻毁世天才小黑龙,救出了公主(?)被迫营业一口生吃嘭恰恰,回到了恶人聚集祖安沙雕无敌坏坏城。”

“听说勇士弟控淘淘砸屑宝石最狠小狼灭他打败了看破红尘年轻毁世天才小黑龙。”

“对对!”

“所以……”

“所以什么?”

“所以,你俩拜把子吧!!!”

“啦啦淘淘狠灭,公主(?)恰恰,快乐的像亲兄弟,他们捡到一个孩子,也在天天渐渐长大,为了避免以后麻烦,孩子称做王菌泽,他的全名十分难念,我不想说一遍!”(迪:终于结束了)

表演全过程↑



14.今天宣布结果,我们坏坏班竟凭借此奇葩故事得了冠军。笨狼表示:不愧是我!当然分奖金的时候他就瞬间失去了现在的自信表情,奖金确实被平分了,但嘭恰恰和时空宝石(?)以工伤需要医疗费的理由再一次平分了灰太狼那一份的奖金。(灰太狼:我太难了!)虽然表演获得了成功,但我决定这个月都不出门了,如此沙雕让我如何见人。(你们不是一直都很沙雕吗?)



15.今天是如此平凡,如此的无聊,因为这一天只有我一个人在家,其他的坏坏都因各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原因出门在外。今天我一共看到12只鸟站在6根间距10cm的电线上,有两只猫想了6个失败的办法抓鸟吃。我的窗户外一共飞过7只蝴蝶,其中大的3个,中的1个,小的3个,红的一只,黄的三只,蓝的二只,紫的一只。这本本子一共xx页,现已写15页,其中共写了5354字。此段共132字,其中有14个逗号,4个句号………(无聊的境界之一)



评论(1)

热度(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